读书分享会|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读书分享会|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人:许秋月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88

 2021/6/17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summer time

莎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中蕴含了宝贵的财富,它带领我们在文化中遨游,在尘嚣中找到方向,在困顿时找到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形成多读书、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书香氛围,建设学习型的学院风气,让书香飘满校园。图书馆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一、活动主题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二、活动目的

1、通过这个活动,在校园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2、通过活动,激发师生读者们的阅读兴趣,形成多读书、多分享的好习惯。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7日下午3点(请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

四、活动地点

茂名校区图书馆

五、活动参与对象

广茂幼师全体师生

六、活动参与

1、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2、奖励
参与活动的读者都会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

七、活动内容与要求:

内容:参与活动的读者从“爱国、责任、青春、梦想、希望、成长、情谊、想念、生命、选择”中任选一个主题,并根据主题选取相关的书籍,准备好要和大家分享的内容。可以是分享阅读后的感想;可以给大家朗读一段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文字,可以从自己看过的相关的书里,挑一个有意义的故事讲给大家听,也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些有意义的书籍,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共同成长。
要求:参与活动的每个人根据活动的内容做好相关的准备,遵守活动现场的纪律,准备好纸质文稿,每个人分享的时间掌握在5分钟内。

八、组织机构

图书馆  书香协会


图书馆

2021年5月30日

图片

  Summer Time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