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刊捐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联系我们  书刊捐赠
书刊捐赠


感谢您一贯以来对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图书馆的支持。图书文献资源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图书馆藏规模与层次可以折射出一所大学的办学方针与教学水平。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藏,激发全体师生的读书热情,开阔师生眼界,提高师生素质,构建更加丰饶的精神家园,让最爱的书香与更多人共赏。接受捐赠书刊是丰富高州师范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有效途径之一。长久以来,组织机构、社会团体、友好人士和学校师生怀着对高州师范学院图书馆的美好感情,为我馆捐赠了许多有价值的书刊,丰富了我馆馆藏,深受广大师生欢迎。我们衷心希望图书馆事业在更多捐赠者的关注和支持下,不断取得进步,造福广大师生。

为了方便您的捐赠,图书馆对捐赠事宜说明如下:

一、 捐赠图书应保持外观基本完好,内容适合我校所开设专业的学生和教 师阅读。

二、 所赠图书将被加盖印章注明捐赠来源。图书馆将遵循“物尽其用”的原则,依据图书内容分类入藏受赠图书供读者使用,入藏图书信息可在图书馆“馆藏书刊目录”中查询。

三、 赠图书归校图书馆所有,图书有权不知会捐赠者即对不予收藏的图书 进行处理和今后对已入藏的捐赠图书进行剔除。

四、 所赠图书一经接收,我馆将当面、电话、信件或者邮件形式及时向捐赠者出具感谢函或捐赠证书以示鼓励和感谢。邮寄捐赠者请留下姓名、地址、邮编等联系方式,方便我馆寄发感谢信或捐赠证书。

五、 捐赠明细将在办公网和图书馆网站上公布。对于数量巨大、特别贵重 捐赠,图书馆将根据需要组织专门的捐赠仪式及其它宣传活动。

联系人:图书馆办公室

联系电话:0668-3383533(茂名校区) 0668-6618560(高州校区)

通信地址: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图书馆办公室

邮政编码:525200

电子邮箱:gmystsg@163.com

点击“广茂幼师图书馆”关注我们吧